话说当年
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

〖瓶邪〗雨村记事(十二)

已经是黄昏了,温度正慢慢的往下降,小凉风一股一股的直往我骨子里钻。我这几年身体差的不行,那受得了这个,也顾不上在院子里躺着装大爷,一个鲤鱼打挺就往屋里钻。
刚蹿到屋门前我就闻到了鱼汤的香味,闷油瓶现在是彻底把我当残废养,如今不仅家务活样样精通,还练得了一手好厨艺,其代表作就比如现在的正炖着的这锅鱼汤。
我站在厨房门口,看着闷油瓶系着个围裙,莫名被萌了一脸,瞬间就想过去吃吃豆腐,然后我自然而然的顺从了内心的想法。一走到他身边,我就喊了他一声,他转过头来,眼神有些疑惑,我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好萌啊,反映到脸上就是一脸复杂,然后……他就更迷茫了。
他看我不说话,有点担心的问道,“吴邪,你怎么了。”我如梦初醒,“啊?哦哦哦,没怎么没怎么。”说完,搂着他的脖子吧唧一口,他被我亲懵了,盯着我不说话。我看他一脸懵逼,决定还是跟他解释一下,“啊!没事儿小哥,我刚才就是觉得自己特别喜欢你,想过来亲你两口。”说完还捏了捏他的脸,心想闷油瓶子皮肤真好,接着就准备大手一甩,吃完豆腐就走,结果被他拉住了,我回过头问,“哎,小哥你还有啥事儿?”他直勾勾的盯着我,说道,“你说过来亲我两口,还差一口。”话音一落,他就把我使劲一拽,摁在墙上,压上了我的唇。
然后,鱼汤也没喝成,再然后,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话说当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