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当年
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

【瓶邪】道貌岸然(上)

张起灵其人,看似正经,实则不然,良心大大的坏了!这个结论的背后,有一个惨痛的故事……

那天,我突然收到消息说杭州的铺子有点儿急事需要我回去处理,我并没有带小哥回去,因为我不想再让他因为我的原因,出现在这个圈子里,引的他被人打扰,不得安生,所以我就只和胖子一起去了,这一待就待了小半个月。

虽然咱们大张哥偶尔还会用微信跟我吱一声,但是我还是有点儿不落忍,让他一个人在雨村待那么久,于是我打算早点儿回去,跟胖子说了以后,胖子挤眉弄眼道,“哎哟,我的天真,这就心疼你家小哥了,这才几天不见你就想得慌,瞧瞧你那点儿出息,那么早回去干啥,在这附近城市溜达溜达,顺便给小哥带点儿土特产,这多好啊,你放心!你家小哥不能成望夫石。啊呸,忘妻石!”

我看见他这德行就上火,怒道:“滚滚滚,你他娘的才是妻,狗嘴里吐不出象牙!”

胖子看我真要回去,一脸恨铁不成钢道,“行行行,你回去跟小哥过二人世界吧,不拦着你,胖爷我还要在这潇洒几天。”

我懒得搭理他,准备回去订票,突然听见胖子叫我,“哎,天真,我有一朋友从北京给我寄了两瓶二锅头,你帮我给带回去吧。”我一听更上火了,转身骂道,“日你大爷!”

从杭州回雨村,做完飞机坐客车,坐完客车坐三轮,没给我颠散架了,而且上了客车我才发现,我特么衣服也没换,还穿着出门办事儿的三件套,在这辆通往一个小镇的车上,穿着三件套,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傻逼……

进家门儿的时候,刚好是中午,闷油瓶听见有人就出来了,看见是我,问道,“事情处理完了?”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感觉刚才这个闷油瓶看到我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,听到他问话,我才反应过来,“啊?哦!都处理完了,胖子他说他不愿意那么早回来,还要浪几天。你吃饭了么?”

闷油瓶摇摇头,“刚做好,菜有点少,我再加一个。”我笑道,“哎哟小哥你越来越贤惠了。”闷油瓶一直对我们这些口头上的调戏不太在意,也没多理会,就去加菜去了。我等的闲的慌,看着胖子的两瓶酒,突然很想皮一下,看看张起灵喝醉是啥样,于是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看到闷油瓶从厨房出来,我就掏出了胖子给的酒,说道, “小哥,胖子这儿有两瓶好酒,我好长时间没喝了,想喝点儿,你陪我喝会儿吧。”

闷油瓶没有丝毫怀疑的点了点头,我心想灌这货还不能太明显,要润物细无声那种灌法,于是我就开始说单口相声,边说边跟他碰杯,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,到最后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,整个人都迷糊了,可是……日他个仙人板板,张起灵还没醉……

到后来我其实是半醉半醒,没有醉的那么厉害,但也喝不动了,好奇心都不能够让我继续喝下去,这哪儿是灌他啊,这是灌我自己个儿……

我正满心怨念的靠在躺椅上闭眼假寐,突然感觉张起灵起身了,我以为他要收拾桌子呢,懒得搭理他,也没睁眼,可是后来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近,我当时一脑门官司,居然很淡定的想看看他想干啥,这一看就出事儿了……因为他亲上来了,他亲上来了,很好他亲上来了!!!

我当时都给他亲懵逼了, 第一反应是卧槽难道其实他已经喝多了我没看出来,第二反应是人家都亲我了我不亲回去是不是太不给他哑巴张面子……于是我就亲回去了……

他一看我还没醉过去,还有点惊讶的稍稍离开我的嘴唇看了我一眼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多了,我居然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点儿笑意,然后他就又亲上来了,好悬没憋死我,亲着亲着越来越不对,这个畜生都开始撩我衣服了,我迷迷糊糊也知道这是院子里啊!打死我也不在这儿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!

他看我开始挣扎,啧了一声,就把我抱进屋了,还他娘的是公主抱,之后的事情我真的记不清了,也不想记清,反正醒过来腰真他娘的疼……

------------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本来说想用这篇文为你考外科打call ,结果你个傻逼还记错日子了……Emmmm,你不会以后做手术把钳子落人肚子里吧hhhhhh@只想写甜甜的日常 

这篇文里还有一个小小的隐藏梗,为之后吴邪的幸福生活继续打基础的,大家敬请期待!

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6 )

© 话说当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