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当年
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

【瓶邪】雨村记事(九)


       都知道夏末秋初的蚊子咬人,可也不带这么咬的,他娘的简直欺负人啊,从今天下午我坐这开始,这蚊子就没消停过,一个个前仆后继的逮着我咬,到后来我都快要放弃抵抗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‭          正当我生无可恋的时候,就看见闷油瓶端着药碗朝我走来,他老人家最近热衷于调理我的身体,左一碗右一勺的喂的我嘴都麻了,但是现在我再看见,就如同见到了天使哥哥啊尼玛,我起身一个飞扑,就把他手里的药碗抢过来喝完,然后就不撒手了,他看着我今天自觉的态度微微有些诧异,看我抱着他的腰,就顺势给我顺了顺毛,我也不想在意这些细节,搂着他就往屋里带,反正是黏着他,你开玩笑,天然蚊香,绝对管用,不用白不用!
       他看着我一脸解脱的表情,笑了笑,拦腰把我抱到了沙发上,让我的头枕着他的大腿,然后低着头就亲了上来,丫差不多亲了我两分钟,憋死我了,我没闹明白他到底想干嘛,见我一脸疑惑,他道,被蚊子折腾的精神不好,睡一觉安神。我看着他笑了笑,心里美的开花,哎呀,我去,闷油瓶子真是越来越会疼人了,我也不跟他客气,抱着人形抱枕就睡了。
       因为没有蚊子的骚扰,一觉醒来,天都黑了,往身旁一看,就看到闷油瓶在我身旁,哎,这种不用被骚扰一觉天黑的日子真美啊,想到这我就很惬意的伸了个懒腰,然后窝在闷油瓶身上,懒洋洋的醒神,突然,闷油瓶问道,“吴邪,你睡的怎么样?”我也没注意,随口答道,“很好啊。”他点了点头,“哦,那这样就可以睡晚点了吧。”我一听这话,哎?这几个意思啊?当我反应过来什么的意思什么,我明白了终极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2 )

© 话说当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