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当年
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

【瓶邪】道貌岸然(下)

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,我发现闷油瓶有点儿反常,具体表现为看手机的频率大幅度上升,虽然说现在是信息时代了,但是张起灵嘛,老年人了,对智能机这种新时代产物并不感兴趣,一天看手机的频率十分有规律,一般是上午早饭后一次,下午午休后一次,以及晚上随机的一次,可是最近他基本上他没事儿就在看手机……

张起灵这个人简直就是自制力的化身,我实在不知道什么东西能让他如此沉迷,难道他家里那帮子人又整出幺蛾子了?他想私自接活儿了?他外头有小的了??!!感觉都不太可能,因为这种事情真发生了他也不可能就靠这一个破手机去运行……

我决定再观察两天,要是真是张家那群人作妖儿我就打爆他们的狗头,要是小哥自己想作妖儿……我就陪他一起作……

结果我还没来得及再多观察一段时间,突然收到了一个包裹,说实话我现在真的不愿意收到这些莫名的东西,因为一般都不是什么惊喜,是惊吓。我有些烦躁的把包裹打开,发现居然是一套西装。

我突然有点懵逼,这是给谁买的?我们几个在这么个地方,买这玩意儿还没买跨栏背心实用,这哪辈子能穿,我正琢磨着呢,突然听到小哥推门进来了,我回头问道,“小哥,我这儿今天收到一件西装,这谁买的?”

闷油瓶顺手把门关上,又拿起衣服看了看,点了点头,我一愣,问道,“你买的的么?”他看了看我,说道,“给你买的。”

我一头雾水,又好像明白了什么,有些不可思议道,“你最近看手机就是在看这些?”闷油瓶点了点头,又说道,“找人订做,要挑款式,报尺码。”

我登时哭笑不得,感情我怀疑了半天人家就是想给我买件衣服,心中又有一丝微妙的开心和兴奋,又问道,“可是在咱们这儿也穿不了西装啊,你为什么买这个?”

闷油瓶十分自然的说道,“你穿好看。”我听他这么一说,突然想起来上回从杭州回来的时候穿的是西装,老脸一红,咳了一声,说道,“那啥,小哥,你出去待会儿呗,我试试衣服。”

闷油瓶往床上一坐,说道,“你试吧。”我懵逼了,心想卧槽我换衣服你也看,后来再想想奶奶的该看的都看了矫情个屁啊,有些无奈的开始换衣服,可能是被糖衣炮弹砸晕了,并没有注意到某个人越来越不对劲的眼神。

我把衣服换好,扯了扯领带,其实我不太愿意带这玩意儿,总是觉得勒脖子,正神游天外呢,一转过身,才觉得张起灵这个人气场不太对,我当时还纳闷儿,难道是衣服不好看么?

还没想明白,这个人就站了起来,拉着我的领带就亲上来了,另外一只手搂着我的腰就往床上顺势一倒,我心想,哎哟卧槽这货肯定是故意的!

直到第二天我腰疼的躺在床上,才后知后觉的发想到,这个道貌岸然的禽兽对我穿西装有某种不可说的执念,上回从杭州回来估计也是如此!

这个血的教训令我一度对西装十分恐惧……西装再见!🙃🙃🙃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5 )

© 话说当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